三途河邊_湯

歐美狗、科幻迷、特攝人
2.5次元兄妹二人组共用帐号(◎`・ω・´)人(´・ω・`*)

【科♂普】关于Alpha、Beta、Omega(ABO世界观)设定 (2)

其实ABO世界观并没有一套完全绝对定理(标准?模式?),大部份规则都是约定俗成,最主要还是看该作者设定,所以每个作者都可以因自己的剧情需要,再自行设定它的细节

约而常规论,Alpha跟Omega之间的是有两种标记结合方式,一种是短暂标记,一种是终身标记。

短暂结合的话,Alpha只需要咬破Omega的腺体,把Alpha的信息素注入进去与Omega的融合就可以达成短暂标记结合。




knot指的是长在阴齤茎根部的球状海绵体(本人就暂时理解为阴齤茎结了),在XXOO的时候会充血膨胀堵在omega的阴齤道里(如果是omega男的话knot就是堵在直肠和阴齤道之间的阴齤道入口处,正好卡在前列腺的位置),直到射齤精以后才能恢复原状





为何有六种性别?:在这个世界观中,至少必须有三种性别:Alpha,Betaand Omega, 因为事实就是如此。有了这三种性别,你就足以制造出不同性别间火辣的张力,并且写得依旧是男男。

那么为什么要置入第四种性别:女性呢?从生物学上来说,这岂非多余?

我之所以依旧安排女性的原因,是因为她们更为坚韧。她们拥有较高的脂肪比,较小的体型,更好的耐力,如果在饥荒时代,哪怕所有男性都死去,女性之间仍能繁衍出下一代。

同样地,在男性特质更为需要的时代,哪怕女性数量锐减,男性之间也能繁衍下一代。

同样地,生育的能力受可用资源的影响。在富足的时代,beta们也能生产,而当资源不足之时,beta们的生育能力则会减弱,可用他们强健的身体担负起家庭和抚育omega们生产的小孩的职责。


并且,从实际角度看,这样能保证Sally和Sarah这些角色的存在,而无需将她们转变为男性。

并且,并且,这样也更对称。

并且,并且,并且,这也提供了描写女性做为播种者而非单纯生产者的余地,会很有趣的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河邊_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