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途河邊_湯

歐美狗、科幻迷、特攝人
2.5次元兄妹二人组共用帐号(◎`・ω・´)人(´・ω・`*)

【漫威】超级英雄的后台走廊

白石:

【漫威】超级英雄的后台走廊
Auther:@罗素刀片快递员白石
Rating:无cp
Summary:
秉承着就算崩也绝不虐的错误主旨

二次转载请注明出处,禁止商业转载


1
灭霸轻蔑地对斯塔克和斯特兰奇说:“对付你们,我根本不用握拳,一句话就可以了。”

“你想得美!”

灭霸咳了一声,说:“你们其中一个,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很明显他说的是我。”

“不,很明显是我。”

“是我才对,我是这世上最有名的侦探。”

“侦探?”斯塔克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了起来,“我才是最厉害的福尔摩斯!”

灭霸,计划通。

2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超人和斯特兰奇面对面地坐在超级英雄咖啡厅。

“既然你能掌控时间,为什么不倒退时间,把灭霸关在循环的时间里呢?”

斯特兰奇慢悠悠地喝了一口咖啡:“这是一个稳妥的办法,但不能让所有人都团结起来,达到一个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超级英雄戏码。我这样做又没有能有让观众产生共鸣的波折剧情……”

“说重点。”

“导演说这样才能让观众看得开心。然后更加能体现我掌控全局的高智商,毕竟我才是福尔摩斯。”

“后面那句就不用了……”

“然后我一死,顺利让自己的牺牲意义达到了顶峰。之前有一个特工也玩过这招,很有用的。”

“我懂,”超人拍了拍医生的肩膀,“我也喜欢玩这招。”

你们不如去组个自杀小队。

3
漫威和DC在后台相遇了。

只见巴里眼泪汪汪地冲到了死侍面前,一把抱住了他:“哈尔!哈尔为什么?!”

“你为什么变成了这样,你为什么不回到我这边来!”

死侍也很入戏地一脸绝情与冷漠:“我已经不是哈尔了,闪电。我现在是韦德,是死侍了。”

“不!你是哈尔,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我……”

“什么都不用说了,”死侍转身,恰到好处地露出了一个决绝的背影,“爱过。”

“哈尔!告诉我……为什么……”

“因为……绿灯侠的票房太低了。”

“……”

#你们真会玩
#死侍和绿灯侠是同一个演员

4
灭霸

终极BOSS

为了梦想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心性残忍坚定,说干就干。

自然主义者,最大的梦想是种田。

收集癖,喜欢色彩斑斓的小石头。

还是个养成控,喜欢捡萝莉玩养成。

大概可以和红骷髅成为很好的朋友。

5
复仇者联盟3:星爵掉粉时间

6
“娜塔莎?”斯塔克惊异地说,“你换发型了?”

“在跟老冰棍离家出走的时候,你居然有空换发型?”

“这是伪装!”娜塔莎说。

“那你为什么染成白色?你可是黑寡妇!”

“……”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7
头号玩家观影群众

不会去看的人:美国队长,冬日战士,绿巨人,蚁人,钢铁侠,雷神

大概能看懂的人:鹰眼,绯红女巫,幻视

能清楚地知道主线的人:黑寡妇,奇异博士,猎鹰

知道所有彩蛋并在电影院大呼小叫的人:星爵,蜘蛛侠,死侍

8,终极对抗灭霸方式

灭霸看着对面手握所有无限宝石的人瑟瑟发抖,小心翼翼地问道:“能把宝石给我吗?”

斯坦·李:“不能哦。”

复仇者联盟缩在他身后拼命喊6。

#生气了吗?
#斯坦·李:没有哦

评论
热度 ( 29 )

© 三途河邊_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