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途河邊_湯

歐美狗、科幻迷、特攝人
2.5次元兄妹二人组共用帐号(◎`・ω・´)人(´・ω・`*)

Welcome Home,Stan

Chocotinie#:

“你听说了么?他回来了。”


“谁?”


“观察者。”


“Wow!这可是个大新闻呢!我要去告诉其他人!”


快银以最快的速度把刚得到的消息分享给了每一位复仇者和X战警。


“他刚刚说谁回来了?”


正在专心致志地和教授下棋的万磁王还没搞清楚状况,银色头发的男孩就像一阵风一样从他眼前消失了。


“观察者,据说他一直在平行宇宙负责监察工作。”


X教授不紧不慢地用意念移动了一步棋。


“这局你输了。”


“没有人会是永远的赢家,Charles。”


说话间棋盘上的棋子又重新回到了最初的位置。


“好在我们总有机会从头开始。”


“今天就到这里吧,Erik。叫上所有的X战警,我们要去见见这位老朋友了。”


“Logan,观察者回来了。”


“哦,你是说那个和Charles关系不错的老家伙…”


“教授让我们八点钟在复仇者大厦集合,你别迟到了。”


“嗯。”


脾气糟糕的男人冷冷地应了一声,不耐烦地从兜里掏出一根雪茄塞进了嘴里。


“你会来的,对吧?”


年轻的红发女郎冲他温柔地笑了笑。


“知道了,我会去。”


“这是摩托车的钥匙,Scott让我给你的。”


Logan接住了对方扔过来的小巧的银色钥匙,靠在吧台旁边吐出了最后一个烟圈,抓了抓自己乱蓬蓬的头发,带着残余的雪茄起身离开了酒吧。


“过了这么久,你终于回来了。”


Tony褪去了他最新研发的纳米战甲,张开双臂给予门口步伐沉稳的男人一个拥抱。


“别误会,我只是想给你开个门。我们还没到那种关系。”


“切,口是心非的蝼蚁!”


一向看不惯温情画面的邪神翻了个白眼,躺在宽大的沙发上把玩起手里的匕首。


“你总算舍得回来了,老家伙,另一个宇宙就那么好玩吗?改天我也要去那边玩玩……”


“不准对观察者无礼,Loki!”


他的哥哥,雷霆之神Thor端起一杯蜜酒向他们走了过来。


“感谢众神之父保佑你平安归来,吾友,很高兴再见到你!吾特意派人取来了阿斯加德的佳酿庆贺你的回归!”


“好久不见啊,废话连篇的老头儿,想跟哥再打几场嘴炮么?”


都说有趣的灵魂总是藏在红色紧身衣之下,Wade和Peter原本在街头合力打击罪犯,在听到观察者出现在复仇者大厦的消息后三下五除二解决了他们,打出租车火速赶到了现场。要知道观察者可是Peter的超级偶像,他甚至为此放弃了商店里打折的墨西哥鸡肉卷。


“你你你就是观察者?传说中能够随意穿梭宇宙的观察者?我很早以前就听过你的名字了!我是你的忠实粉丝!你能给我签个名么?很高兴认识你,我叫Peter,Peter Parker!来自纽约的皇后区!我还是个高中生,也许你不认识我,但你知道蜘蛛侠吗?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哇啊,一个活的观察者就站在我面前!我实在太激动了!我我我我能给你个拥抱吗,先生?”


“Hulk喜欢你!Hulk也要拥抱!”


“I'm Groot!”


“当心点,小树苗,你的树杈会扎到别人!”


“I am Groot!!!”


“不许说脏话,Groot!”


“小兔子,你想来点啤酒吗?”


“你才是兔子,惊爆点男主!滚去和Quill尬舞吧!”


“不得不说,这个观察者比我想像中的丑。”


“拜托别再和我们提你的奇葩审美了,德拉克斯!”


“我饿了,两脚兽,你怎么没把那只美味可口的小毛球一起带回来?”


“毒液,你不能吃掉观察者的宠物。”


“观察者是好人么,埃迪?我能咬掉他的头么?”


“观察者是全宇宙最好的人,你不能伤害他,任何人都不能。你可以去吃冰箱里的甜甜圈和巧克力球。”


“嘿,那是我的甜甜圈!”


“Sir,您今天不能再吃任何甜食了。”


“Mute,J!”


“Mr.Stark,您不能因为Jarvis是个AI就剥夺他说话的权利,这是歧视,是不平等的表现。”


“Vision原来你在这儿,我一直在找你……诶,这位是?我明白了,您一定就是观察者先生!久仰大名,欢迎您回来。”


Natasha和Clint被派出去执行任务了,完全不知道家里正有个大惊喜等着他们。


美国队长站在客厅中央准备迎接他们的朋友,而他的好兄弟Bucky陪在他身边,对这位回归家庭的新成员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容。


“欢迎回家,观察者。”


“欢迎回家,Stan Lee。”


【FIN】


今天听到消息的时候真的很难过,漫威之父就这样离开了我们。但我相信老爷子不是不在了,他只是回到了自己原本的宇宙,他终于回家了,回到那个有他最爱的漫威英雄的世界。 @抓住小萝卜 我为你写了这篇文章,虽说文笔可能不太好,但我希望你看了以后能开心一点。我们都爱斯坦李先生,所以我相信在另一个宇宙,他们会像我们一样爱他!

评论
热度 ( 117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河邊_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