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途河邊_湯

歐美狗、科幻迷、特攝人
2.5次元兄妹二人组共用帐号(◎`・ω・´)人(´・ω・`*)

【金黑】女神的建议(上)(突发奇想的恶搞系列)

海燕sama:

·带有迷X的成分注意啊啊啊啊!!!!!!


·完全是为了搞笑


·如有bug请原谅我


·喜欢请给个评论吧❤️


(1)


T’Challa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燥热。


年轻的国王一直以来都有与他年龄不同的成熟与稳重。


而这段日子里他已经好几次在看着那些密密麻麻的文书的时候想要撕碎它们以及写它们的人。


这简直太不T’Challa了。


 


(2)


历代瓦坎达的国王们都有一个从不言传的秘密,那就是当他们成为国王后偶尔会见到神圣的豹女神bast。


这位体态优雅的女神偶尔会以豹子的姿态出现在国王们的身边,除了国王外无人能看见。


国王们也由前期的毕恭毕敬到得到女神准许后变得同密友一般无话不谈。


其实就是闺蜜。


 


(3)


T’Challa自然不能免俗。


年轻的国王很诚实的向着突然出现在阳台的女神描述了自己的病症,并求问他是否应该去做公主的行医之路的试验品。


女神懒洋洋的伸着舌头舔着自己的爪。那从容的态度让T’Challa安心了下来。看上去女神知道他的病症并且应该不严重。


“不是什么大事,发情期而已。”


发情期这个词里的每个字母T’Challa都认识,但是现在他不确定了。


 


(4)


“咳咳……”T’Challa尴尬的干咳了两声,“尊敬的女神,我……没有伴侣。”


和美丽的前女友分分合合也终于迎来了终结,毕竟现在的他已经不会看着她走不动道了。


女神的回答也非常的简单直接。


“抓一个。”


“……”


T’Challa脑子里浮现出一个非常可怕的画面,像极了当年父亲买错光碟那淫笑着扑向女性的色魔美国电影一样。


T’Challa的回答也非常简单直接。


“除非我死。”


 


(5)


“与其等你红眼见谁就上还不如趁着能控制早点解决。”女神换了只手舔。


T’Challa像泄了气的皮球,算上他被他堂弟扔下悬崖的日子,他都没有像如今这样挫败。


“更何况你身边就有现成的。”


T’Challa的表情一下子惊恐了起来,他嘴巴张张合合了半天才说出一句话。


“我无意亵神。”


女神向他投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6)


当T’Challa跟着豹女神的脚步走到“现成的”门前时,年轻的国王看上去要昏古奇了。


“如果您没忘记的话他是我的堂弟。”国王无比头疼的揉着自己的眉心。


“如果你没忘记的话他也是豹战士。”女神毫不掩饰看好戏的样子,“他的安抚作用最强,只用几个晚上就能搞定。”


国王陛下捂住了胸口。


“我以为是一个晚上的事情。”


“哦,我啊。”女神发出了感叹,“你小的时候豹子饲养指南都能背下来,我还听你背过。”


“可……”T’Challa咽了咽唾液,“他是不会同意的。”


“不需要他同意,我可以让他的意识晕眩,不会醒。所以你现在的问题是上他还是自己动。”


T’Challa把脸贴到了冰冷的墙壁上降温。


 


(7)


“他真的不会醒来吗?”


经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的思想教育,长到一向耐心的女神都有直接提着他进去的想法的时候,T’Challa终于带着乘2的歉疚坐在了已经进入幻梦的堂弟腿上。


“这里我说了算。”女神扬起下巴,“不过你竟然选择自己动?我以为你们都会选择上他。”


羞涩的国王已经快自燃了。


迷X自己的亲堂弟在T’Challa的世界观里已经是闻所未闻了,如果他还捅了自己的堂弟,他恐怕真的要跳崖了。


况且除去了他无法想象他上Erik的因素外,对于这种事他毫无经验,并且在他有限的知识里这很容易受伤,加上Erik那么敏锐是很容易被发现的。


年轻的国王带着被堂弟发现后再次发动叛变的恐惧感拉下了堂弟的裤子。


 


(8)


“你要先让他硬起来。”


“或者你可以摸摸他,大猫都喜欢被抚摸。”


“你当那个瓶子是摆设吗?多挤点。”


“哦,我啊!你要不下去让我来吧!”


“我求您现在给我出去!”


 


 

评论
热度 ( 4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河邊_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