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途河邊_湯

歐美狗、科幻迷、特攝人
2.5次元兄妹二人组共用帐号(◎`・ω・´)人(´・ω・`*)

【顺懂】关于称呼

我杯茶:

*短打小甜饼
*ooc我的
*某人的媳妇儿和某人的顾先生



1.


“就叫李懂就行了啊,该怎么叫怎么叫。”李懂觉得这个问题没意义。


“那怎么行,”顾顺老大不乐意,“我现在是你男朋友了。”


2.


李懂没有想到他和顾顺在一起以后,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居然会是称呼。


“要不懂懂小懂懂儿”,李懂说出一长串自己能接受的极限,“不能比这还肉麻。”


顾顺皱眉,认真的开始权衡,直到他开口眉头仍然没有舒展,“嗯…也不太行,懂懂和小懂大家都爱这么叫你。”


“懂儿不错,我之前也爱这么叫你。”他咬着筷子头,话锋一转,“但是佟莉也爱这么叫你啊,我对你的称呼必须独一无二。”


李懂翻了个充分的白眼,朝嘴里填了一口饭,他实在不明白顾顺这种形式主义是跟谁学的,都是一块接受马列毛邓思想教育的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顾顺就一身资本主义臭毛病。


此后几天,顾顺见到他都是直接搂搂抱抱,完全省去冗杂的问候环节,李懂暗暗好笑的同时,对他思考的结果并不是不期待。


那天,他坐在部队墙沿上吃冰棍,摇晃着两条精瘦的小腿,鞋跟摩擦墙面蹭出声响。难得天气凉快,风刷刷摩挲他裸露的小臂和小腿肚,他觉得舒服极了。


要是顾顺在就好了。


他刚在心里调侃自己的恋爱脑,身后突然窜出一个脑袋。


“媳妇儿。”


李懂一惊,慢腾腾扭回头。顾顺扒着墙沿,只露出一个脑袋,朝李懂眨眼睛,随着李懂回头的动作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舌尖滑过自己的小虎牙,像讨要主人爱抚的金毛。


“媳妇儿。”


顾顺看他只是发呆,语气雀跃的又叫了一声。


李懂的脸颊“腾”的红起来,心跳的频率过快,他重新扭回头去,看起来像是不再搭理顾顺,实际为了掩藏笑意。


“媳妇儿!”


“顾顺媳妇儿!”


“顾顺家属!”


顾顺眼看效果达到,变本加厉的喊李懂,直到李懂羞得去推,他顺从的回到地面,然后三下五除二爬上墙,把李懂搂到怀里,弯起食指在他烧的滚烫的脸颊上轻扫,嘴角扯着坏笑。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他变换着语气,一刻不停的去挑逗李懂。李懂逐渐免疫,在他怀里变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


然后佯装愠怒的搡他一下,板起脸来。


“叫我干嘛。”


3.


顾顺没有想到他和李懂在一起以后,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居然会是称呼。


“行,我们换个角度来探讨。”他放弃和李懂摆事实讲道理来说明在一起以后不能再叫李懂全名这件事情,“我们来探讨一下,你以后怎么称呼我。”


“顾顺啊。”


李懂抬起头,仍然理所当然。


“……”
顾顺气结,使劲咬了咬牙。


“那你说,你说叫什么。”


李懂举白旗投降。


“就老公啊男朋友啊小哥哥啊之类的。”顾顺壮着胆子排列出一串他理想的称呼。


“不可能。”李懂使劲摇头否决,“肉麻死了。”


此后几天,李懂见到他还是平平淡淡一句“顾顺”,连语气声调都懒得起伏。让顾顺总想狠狠握住他的肩膀摇晃,让他能清醒的意识到男朋友是特殊的,和搭档战友看门大爷都不一样。


但他舍不得。


后来李懂能够接受自己喊他媳妇儿,顾顺都觉得是祖上烧高香。


惊喜猝不及防的降临在某一个并不特别的夜晚。


他比李懂早回宿舍,端了盆到洗手台前洗漱,牙膏在口腔里窜起白色泡沫,他低下头漱口,突然感受到一个热乎乎的身体拥了上来,细软的小寸头磨蹭他的后颈。


他笑起来,如常的涮洗牙刷,想说句话来调戏李懂。


“老公。”


声如蚊呐,又闷闷的被埋在顾顺后背的动作阻塞,到达顾顺耳朵里的时候只有朦胧的模糊的两个音节,还是让顾顺当即愣住。


“你…你叫我啥?”顾顺又惊又喜,口音都冒出来。


“老公。”


顾顺转身,拽住李懂的手臂让自己能够直视他,李懂红了脸,躲躲闪闪地避开他赤裸直白的满是喜悦的视线,别扭的补上一句,


“满意了吧?”


话没说完就被大喜过望的顾顺扛到肩上,还没反应过来又被压到床上,顾顺“啵”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啵啵啵”又是一连好几口,像是品尝香甜可口的点心。


他笑着躲开,“没出息,这就高兴了……”


顾顺躺到他身边,两个人面对面躺着,李懂拇指摩挲顾顺的眉毛和眼睛,凑上去用嘴唇磨蹭他的眼角和唇角。


“其实我这几天还想到一个,”耳鬓厮磨,他的唇瓣蹭过顾顺的耳尖,顾顺的鼻息洒在他鬓角,“顾先生。”


顾顺没吭声,嘴角笑意说明他喜欢这个称呼。


“顾先生。”
“顾先生。”
“顾先生顾先生顾先生。”


李懂学着顾顺从前的样子,每喊一句就在他脸颊上短促的印一个吻。


“哎,”


顾顺把他裹进自己怀里,鼻尖凑到他的发旋,把他的味道贪婪的吸进鼻腔。


“我在。”


END.

评论
热度 ( 754 )

© 三途河邊_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