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途河邊_湯

歐美狗、科幻迷、特攝人
2.5次元兄妹二人组共用帐号(◎`・ω・´)人(´・ω・`*)

天道好轮回(十三)完结章

巨孚乚小记者的诱惑:

终于完结了,我手里总算是有一篇完结的文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评论与赞,感激,如果有时间我应该会写个damijon和timkon单独的番外,总而言之,谢谢大家不嫌弃渣文笔又ooc的我,再次感激!(இωஇ )
        前方老爷ooc高能!!!


       Clark感觉到了温暖像血液一样在身体内流动,他微微抬起眼皮,入目的是一片美妙的朦胧光晕,从光芒里,一个人向他走近。


       “这是天堂吗? ”


       那个人停住了,沉吟了片刻,叹息道:“你说呢,Clark?”


        “估计是吧,那你是谁? 天使?”


        人影矮下身来,于是他的面容轮廓在Clark眼里明晰起来,他眨眨眼,梦幻一样地感叹:“你长得像我的朋友Bruce,天使先生。”


        天使扬起了嘴角,笑得很开怀,“可我就是Bruce啊,Clark。”


        Clark努力地接受Bruce所传递的信息,他颤悠悠地哽咽道:“哦,不,我们......都死了吗?”


        “清醒点,Clark,你没有死,我也没有死。”


       胸口与后背的贯穿伤在此时痛了起来,Clark不由得呻吟出声,因为疼痛,他晕乎乎的脑袋有了些思考的能力。


       “虽然没有了钢铁之躯,但是万幸,你身上仍然保留了黄太阳下的超强恢复能力。”Bruce轻捋着Clark垂在额间的卷发,然后坐下身来解释说。


        很快,Clark眼前的世界变得清晰而透澈,黄太阳灯正在头顶上方散射出和煦明亮的光,均匀地铺陈在他的躯体上。Clark缓慢地偏过脸,看到Bruce正望着自己的面庞,眼神炽热,目光缱绻。他呆了一下,嘟哝着:“或许我在梦里,Bruce从来不会这样。”


       “我就不该听Tim的给你打那么多止疼剂。”坐在床前的男人叹了一口气。


      “但我还是很疼。” Clark委屈地说。


      “忍着,氪星人!”


      啊,就是Bruce,没跑了,Clark欣慰地想。他傻乎乎地笑了,然后又敛起表情,紧张地问说:“你的生日宴会,天啊,他们都怎么样了?”


       “毫发无损,呃......也不全是,有个姑娘看到蝙蝠侠时晕了过去,之前以为是被吓到了,后来才发现是Damian的粉丝,所以激动得没喘上气。”


        Clark忍不住哈哈大笑,但牵动到伤口的疼痛又使他剧烈地咳嗽起来,Bruce急忙抚上Clark的胸口为他顺气,同时责怪起Clark的疏忽。


        “那些......劫匪呢?” Clark气息不平地问。


        “一半在局子里,一半在医院里。”


        “真是不幸。” 虽然这么说,但Bruce却一点也没听出Clark语气里的遗憾。


        “Clark,躺好,有些话我得对你说。” 忽地,Bruce郑重起来,他面色有些苍白,但还是强迫自己镇定下来。
   
        “你说,你爱我,如今……如今还是一如既往吗?”Bruce牵起Clark侧放在床边的手,双手握紧挨近脸侧。


        Clark在那一瞬间消沉了下去,他结巴着,磕磕绊绊地回答了Bruce的问题。


        “当然,我……我当然爱你,……不论是作为朋友,”他的声音低了下去,几不可闻,“或是……或是……一个爱慕者。”


        Clark的手因为伤病冰凉而僵硬,这让Bruce的内心中翻滚着强烈的温柔和怜惜。“Clark,如果是这样,我要说两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第一件事,Clark,我爱你,深深地爱你,爱你的所有,爱你的全部。” 一丝火星在空气中炸响,引爆了不安分的浓情蜜意,在轰鸣的爆响里Bruce只看见的,是一双眼睛,一双不安,怀疑,羞涩的蓝眼睛。


       “可是,你说过的……”蓝眼睛的主人犹豫地说。


       轻柔地,Bruce将Clark的手指凑到唇边,虔诚真挚地亲吻,他几欲落泪,为此刻的坦诚,“我欺骗了你,Clark,我很不安,你突如其来的情意使我惶恐万分。你吻了我,我已终生铭记,带进棺椁里也不能忘怀,我怎还敢奢求你爱我。”Bruce的声音嘶哑,“你不知道我爱你多久,比Jon久,比Lois久,Clark,久到我已经放弃了所有的希望。”


        “Bruce……我很抱歉。”


        Clark想说的有许多,但最终脱口而出的就只有一句抱歉,简单,潦草,充满愧疚,但已经足够,足够Bruce的泪水沾湿他的手指。


       “Bruce,你拉住我了吗? 我记得你也掉了下来。”Clark没头脑地问了一句。


       “不……我没……我没有,Clark,Jon接住了你,Conner接住了我,我没有……没有拉住你。”煎熬的Bruce头颅低垂,泣不成声。


        “不是,你拉住我了,Bruce。” Clark用力地动动手指,提醒Bruce双手间的存在。


        Bruce抬起头,通过雾蒙蒙的泪眼,望到了Clark脸上的令他陶然欲醉的柔情似水,情不自禁地,他靠近Clark,给了憔悴的氪星人一个深吻。


        许久,他终于放开了Clark的双唇,退回到床边,在口袋里摸索了一阵子,掏出一只丝绒的盒子,说:“Clark,那这便是第二件了。”


        Bruce打开盒子,Clark瞧见里面立着一对镶蓝宝石的戒指,还在震惊中的他听到Bruce问,“Clark Kent,你愿意同我结婚吗? ”


        “那你还能硬吗,Bruce。”


        “……”气氛有些尴尬。


        “开玩笑的,怎样我都是愿意的。”Clark呐呐地说。


        “其实,可以的。”


        “艹!”


——————————————


        蝙蝠洞里,黄太阳病房门外,Jason急躁地问Tim:“老蝙蝠说什么了?”


        “闭嘴,Jason,我正在黑进监控设备。”Tim气急败坏,“Bruce这个时候加密这里的监控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放开你的手,Dick,我已经成年了。”Damian很是不耐。


       “啊,不好意思,习惯了,以前总得防着点,以免你看到Bruce少儿不宜的成人世界。” Dick松开蒙住Damian眼睛的手,然后拉长脖子,从门上小小的玻璃窗中观望着房间里的动向。


        “TT”


——————————————


       再后来,


       “Damian!!” 在高chao里尖叫出声,Jon瘫软在Damian怀里。


       “你要去洗澡吗,宝贝?” Damian抽出自己的阴jing问道。


        把脸埋进Damian的胸膛,Jon嗅闻着丈夫的气味,哑声道:“我们可以明天早上洗,我还挺喜欢你现在身上的味道。”


        “唔,随便你了。”Damian搂紧怀里的男人。“等等,Jon,今天……”


        “怎么了,亲爱的。” Jon迷糊地说,他已经困了。


        “算了,应该是错觉。”Damian吻吻他的额头,交颈而眠。


        ………………


        Jon觉得哪里有些不对,一个荒废的行星,他不明白自己为何在这里


        一道声音响起,“Jon-EL!”


         惊恐地一眨眼,Jon发觉自己突然被数不清的灵魂围在中间。


        “你爸爸结婚第二年就有了你!”


        “你结婚已经八年了,孩子。”


        “考虑到同性婚姻的特殊性,生育宝典作出了巨大的努力。”


        “终于在今天,它有了成果!”


        “Jon,你被赋予了一个全新的器官。”


        “恭喜你,孩子,你!要!做!妈!妈!了!”


        “啊——————————————”从Damian卧室里传出的尖叫划破了宁静的夜晚。


————————————


        再再后来,


        Damian看着桌子上的两个坑,以及上方两块牌子,挑着眉说:“看,你的成长纪念。”


       回应他的是怀里小怪物带着奶腥味的一个喷嚏。


       “抗议无效。”Damian捏捏儿子的小脸。


彩蛋一:


       Tim看着咿咿呀呀的小侄子,复又转过头,盯着Conner的小腹,说:“我觉得这一次我们可能真的不会分手了。”


       一年后的一个夜晚,Conner带着浓重的黑眼圈痛苦道:“我们离婚吧,Tim,哭包归你,我净身出户。”


        而摊在沙发上同样带着黑眼圈的Tim抱住恋人的腰不松手,“呵,你想得美。”


彩蛋二:


        “Alfred,今天哥谭有什么恶性事件发生吗?”


        “…………”


        “怎么了?”没有听到电子音的回答,Damian疑惑地问。


         “没什么,听到您这样叫我,我很开心,Damian少爷 。”AI回复道。


彩蛋三:


        小小的Mary Grayson正经历她人生中的第一场失恋。在她爷爷的婚礼上,作为花童的她哭地稀里哗啦。


        她的二叔喝了一口威士忌,总结道:“这就是人生啊,小不点。”

评论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河邊_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