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途河邊_湯

歐美狗、科幻迷、特攝人
2.5次元兄妹二人组共用帐号(◎`・ω・´)人(´・ω・`*)

呵呵呵呵:

双子新刊发喜糖!这一期简直甜到爆。我就知道之前的虐心就是为了之后的发糖!救世主消失后超人找大米谈话,说大米会害小乔走向毁灭,“他会突破底线来拯救你”。大米反驳到他会一直守护小乔。小乔表示自己也会不惜一切守护大米。大超就放心地让两个男孩继续组队了。这一期两个男孩子的台词让我感觉在看日漫。
由于泰坦塔被炸毁了,大超允许众泰坦去正义联盟开会。开场大米就要求投票让小乔成为准泰坦。可惜泰坦因为内部问题需要解决,没有通过投票。小乔失望地走开了,大米马上跟上去安慰,还鲜有地说了一句“我很抱歉”。小乔被安慰后说这就是朋友的作用,此时大米又傲娇地不承认两人是朋友。此时小乔心里还是很低落,不想跟他争,说了一声抱歉。大米霸气地说了一句“不许道歉”。
看到这儿已经发现两个小男孩已经建立起了很好的友谊,大米也没有之前那么别扭了。大米比小乔大三岁,两人心里年龄差距可能不止三岁,希望大米能好好当个大哥,希望之后这两人能像他们自己说的那样,互相守护。

评论
热度 ( 1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河邊_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