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途河邊_湯

歐美狗、科幻迷、特攝人
2.5次元兄妹二人组共用帐号(◎`・ω・´)人(´・ω・`*)

【蝙超/BS】爱与希望与魔法少女(上)

甘蓝:

1.
正义联盟·瞭望塔。


“这个世界有超能力者、有外星人、有变异怪兽甚至有真正的神,却没有魔法少女!” 裹着古怪长袍、被真言套索捆得严严实实的魔法师愤愤不平,“明明连魔法少年都有!”
“嘿!”沙赞大声抱怨。
钢骨若有所思:“我觉得至少渡鸦绝对算是魔法少女。”
扎塔娜单手叉腰,抛过来一声危险的“嗯哼”。
“这和年龄没有关系!”被束缚的魔法师激动地挣扎起来,戴安娜不得不将真言套索收紧了一点,“是爱!与!希望!代表爱与希望的才是魔法少女!”
“爱与希望并不是能够具体定义的规则。我不认为这种模糊的定义就可以使用魔法。”火星猎人不赞同,“你所认为的魔法少女,和已有的魔法系女性英雄之间,决定性的差别是什么?”
“变身镜头。”
绿灯侠愣了下:“啥?”
“变身镜头!”魔法师愤怒地喊道,“连变身镜头都没有算什么魔法少女!”
绿箭侠响亮地吹了声口哨,充满敬佩地啪啪鼓掌。
英勇无畏的飞行员绿灯侠双手一摊:“我得承认扎塔娜和渡鸦确定出局了。——嘿!灯戒不是变身!不算!”
“快闭嘴吧,天才。”
几名女性英雄意味深长地收回了投向绿灯侠的视线。
“所以你希望制造出你想象中的魔法少女。”戴安娜依然迷惑不解,“为何你不是选择年轻的女性英雄作为施法对象?”
“我原本是想选择神奇女侠或者鹰女的,”魔法师垂头丧气地说,在场男性们齐齐倒吸一口气作为了背景音,“虽然可爱系很不错,不过成熟美丽的魔法少女也别有一番魅力——”
“说重点。”戴安娜收紧了绳索,在她身后沙耶娜微笑着敲了敲手里的锤子。
“……这个魔法并没有那么高的精准度,”被捆成毛毛虫的魔法师在地板上不甘心地扭动着,“所以我对当时在场的所有英雄都施了魔法。”
瞭望塔大厅一片寂静,随即响起一片了然的感慨声。
“于是——”
“这是——”
“又是——”
所有人都回头看向大厅的某个角落。
这场魔法袭击中唯一的受害者,正义联盟光辉自信的主席——超人——卡尔·艾尔,像个农场小男孩一样将脸深深埋进了手掌里。


2.
超人又一次、再一次、毫无意外的失去了超能力。
“这不科学。”克拉克虚弱地说。
“我们有超能力者、外星人、神明、和魔法。”戴安娜温柔地呼噜着友人的头发,像安慰一只沮丧的小狗,“出现不科学的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在场的只有我受到了影响,连黑金丝雀和绿箭都没有!”
“魔法师要求的是爱与希望。”好心省略了某个宾语名词,戴安娜微笑着戳了一把主席的胸前,“你的标志代表了希望,卡尔。”
“我们没有超能力!”绿箭在大厅的另一头大声喊道。
“谢谢你,戴安娜。”克拉克一点也没有感到安慰,“所以,我现在如果想要使用超能力,只能先大喊一声——”
“充满感情的。”戴安娜提醒。
“——充满感情地大喊一声‘变身’然后变成——”
“魔法少女。”
“——魔女。”克拉克绝望地说。


“你随时可以变回你原本的模样!”还在地板上扑腾的魔法师表示不屑,“只要充满感情地再次大喊‘变身’就行了!”
“所以你真的是魔法少年。”钢骨望向身边的沙赞若有所思。
“但是你变回原本的模样后就不能再使用超能力,”结结实实捆住魔法师的真言套索正闪闪发光,在挤满整个大厅的英雄们的注视下,魔法师依然威武不能屈的坚持道,“魔法少女只有变身后才能使用能力!这是常识!”
“他说的是真的。”沙赞看起来有点受打击。


3.
“我认为你应该先试着用一次超能力,卡尔。”火星猎人温和地建议道,“我们不知道魔法是否还对你造成了其他的影响。”
“……你说的对。”克拉克站起来做准备,他环视整个大厅,发现所有人都正期待地看着他。
“我们需要看着你避免出现什么意外状况。”哈尔满不在乎地说。
克拉克盯着他:“关掉灯戒。”
“灯戒能够扫描你的状况以防万一。”
“琼恩会做的。关掉灯戒。”
“OK~OK,”哈尔完全没有动,“钢骨,关掉摄像头。”
“我需要对联盟突发事件进行记录,”钢骨耸耸肩,“罗宾,关掉随身记录仪。”
“哪一个?”提姆无辜歪头,“海梅,关掉蓝甲虫。”
“他是有自我意识的!”海梅委屈地说。


“提醒一下,”一直没出声的蝙蝠侠突然开口,“你们面对的是正义联盟的主席。”
满大厅英雄举着手机充满期待,连混进来的未成年们都不例外。
“和我的男朋友。”
众人严肃地放下了偷拍摄影录像的手。


4.
“要怎样才能消除这个魔法?”蝙蝠侠替他的男朋友问出了最关心的问题。
“魔法师并没有力量长期支持这个魔法,最多一个月它的效力就会自然消除了。”
“一个月太长了,大都会不能一直没有超人。”
克拉克感激地看了眼蝙蝠侠。
戴安娜耸肩:“真言套索下没有谎言。”
“他可能只是忘记了部分事实。”蝙蝠侠从容地说,“让我和他谈谈。”
黑暗骑士将那位威武不能屈的魔法师拖进旁边的小房间里单独进行了一番亲切友好的交流。
十分钟后,众人满怀敬意地看着顾问从小房间里心满意足地走出来。


5.
魔法师的所作所为不过是想满足自己的心愿。
只要能让他心满意足,魔法自然就能解除了。


戴安娜挑眉:“就这么简单?”
蝙蝠侠冷静道:“就这么简单。”
“那么,怎样才能让他心满意足?”公主警告地盯着黑暗骑士,“我不会让他有机会再对某个女性英雄施法,制造一个所谓的魔法少女。”
“不需要再次施法。他想要的不是魔法少女而是——”
“我拒绝!”克拉克大声插话,“我可以等一个月!”
“——魔法少女的变身镜头。”联盟顾问坚定地说完了。


一片寂静中,永不退缩的亚马逊公主温和地搭上好友的肩膀。
“别担心,卡尔,”戴安娜鼓励道,“不是每个魔法少女都是裸体变身。”


6.
瞭望塔大厅里的所有人都再次举起了手机。



tbc.

评论
热度 ( 2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河邊_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