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途河邊_湯

歐美狗、科幻迷、特攝人
2.5次元兄妹二人组共用帐号(◎`・ω・´)人(´・ω・`*)

#漫威##锤基#重生之霸道雷神追妻记【18】

墨奚/陆行翊:

 *婚礼过程有私设


*搭配雷神2删减片段食用风味更佳


*车来了!

  

    

-18-



“所以,现在你能告诉我,爱是什么了吗?”



远离金宫的小岛上,格欧费茵优雅地啜饮一口花茶,放下手里的茶盏,抬眼看向面前并肩坐着的神兄弟。



Loki对这个神神秘秘的女神没什么恶感,听见她的奇怪问题也只是轻哼一声,并没有出言讽刺,跟着把目光转向Thor。



Thor握紧Loki的手,笑了。



他说:“对我来说,爱是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格欧费茵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眼神空茫。

    

    

有了父母的支持,婚礼筹备得很快。



Thor让人把Loki在地球的所为散布了出去,尽管Loki表面上并不在意,Thor却不希望他背着罪人的骂名,更何况他知道Loki其实也很希望被人称颂。



Asgard的婚礼与中庭其实并没有太多出入,区别只是新人不需要对神父发誓,而是签下魔法誓约,并将它投入永恒之火。



婚礼当日,金碧辉煌的礼殿内人潮涌涌,一条长长的红毯从门口一路铺到大殿之上。Thor穿着庄重正式的礼服,金发梳理得整整齐齐,鬓边垂下精心编织的小辫,绞缠着一缕色泽纯正透亮的黑发。他手心里攥着戒指盒,心情雀跃中带着一丝紧张。



在所有人的翘首以盼之中,大殿的门终于敞开,俊美的小王子携着身后耀眼的阳光,缓步踏上柔软厚重的红毯。Loki脸上挂着一贯的微笑,眼神里却也隐隐透着忐忑。他墨绿的礼服之上压了一件带着厚重毛领的红色披风,随着走动翻滚出优美的弧线。他刻意整理过的黑发被调皮的风吹散,露出发间隐藏的一线金色。



他一步一步走向站在红毯尽头的男人,直视着那双蔚如深海的眼瞳,不曾移开目光。Thor也一直没有躲避Loki的注视,就那样迎接着Loki最后的审查,丝毫不吝于释放自己内心的澎湃喜悦与温柔爱意。



Loki故意放慢了脚步,好让所有人都看清他们彼此渐渐缩短的距离。在Loki仍有一步之遥时,Thor终于忍不住伸出手握住他稍显单薄的手腕,将他的王妃拥进了怀里。



坎坷两世,辗转千年,经过那么多歇斯底里的背叛哀伤,他终于抓住了那个他一直想要的人,也抓住了实实在在的幸福。



Frigga看着他们的动作,略微无奈却也欣慰地摇了摇头。三勇士和Sif虽然不解两人突飞猛进的关系,也对Thor的选择表示了尊重。Odin向来不动声色,只用眼神表示满意。



“我愿意让我的挚爱Loki成为我的伴侣,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即使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Thor念完誓词,侧过头看着Loki,眼神专注,容色温柔。



Loki在他堪称热辣滚烫的眼神之下微微红了耳尖,低声念出他的誓词。



“……即使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镌刻魔纹的羊皮纸投入永恒之火中,所有人都看见他们未来的王和王妃紧紧相拥,交换了一个蕴含浓烈情感的吻。


 


上车!


备用

评论
热度 ( 217 )

© 三途河邊_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