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途河邊_湯

歐美狗、科幻迷、特攝人
2.5次元兄妹二人组共用帐号(◎`・ω・´)人(´・ω・`*)

【SBS无差】联盟开了个会(糖!刀?一发完)

顾黎昕Lancey:

“我们必须尽快让蝙蝠侠和超人分手,”火星猎人在一次没有主席和顾问的秘密会议上宣布了这一议题。
“WTF?”闪电侠激动的站了起来,旋转座椅从他身后滑了出去,撞在金属舱壁上发出刺耳的撞击声“你们想被蝙蝠镖戳吗?”
“Easy,Tiger.”绿灯好整以暇的侧头去看反应过度的闪电侠,“你至少听J‘Onn把话说完。”
“我没-办-法听他说完!我的脑袋已经因为这个脑洞被吓的停止了工作!”闪电侠决定离开,越快越好“我不想知道后续细节,”他直指Hal的鼻子“特别是你!”
绿灯侠在闪电侠离开后对剩下的联盟成员耸了耸肩,于是火星人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或者让他们的恋爱关系确定下来,减少变量。”
“你知道你现在说话的方式像蝙蝠侠吗?”海王双手交握在面前,饶有兴趣地看着火星猎人,“这太OOC了!”
J'Onn闭了闭眼平静情绪,几秒后说道“现在投票表决,分手,或是结婚。”

“所以投票结果是什么?”超人抱臂绕着环形监控显示屏看了一圈,最后回到蝙蝠侠落座的位置,看着满脸阴沉的Bruce笑盈盈地问道“他们要拆散我们这对情侣吗?”
Bruce抬起头,看着在他的蝙蝠洞里来回飞的外星人,咬牙切齿的嘶声道“请问,我们什么时候成为‘情侣’的?”
“只是开个玩笑。”超人不甚在意地摊摊手。
“就是因为你开的玩笑太多!才导致了这种情况!”蝙蝠侠指着他正前方的那个显示屏,显然,经过投票选举,众人决定要加快世界最佳拍档的扯证进度。
“工作在一起的情侣就算是分手了也会复合。”神奇女侠总结道。
看热闹不嫌事大,神奇女侠本应该是最清楚超人和蝙蝠侠有多直的人,等等,鉴于她比联盟其他人更多次的目睹过超人抱着重伤状态的蝙蝠侠用超音速飞走……超人叹口气,在内心哀嚎,为什么大家都忽略了自己有一个报社女友的事实。
思虑再三,超人恍然顿悟“你必须得找个女朋友。”
“我-什-么?”蝙蝠侠从座椅上噌的站了起来,超人眨了眨眼赶紧后撤,确认距离安全后又说了一遍“你得谈恋爱,给Wayne家族延续香火。”
蝙蝠侠觉得超人简直是在无理取闹,他几步上前揪着超人的披风让对方落地,接着愤恨的控诉道“是你每次都推掉和女友的约会跑到哥谭来和我‘散步’,结果现在你说我得谈恋爱?”
“我担心你一个人巡逻不安全。”超人不自在的退了两步,红披风的一角从蝙蝠侠纯黑的战术手套中滑落,他连续吞咽了两次才嘟囔着说“你又没有超能力。”
“God!”蝙蝠侠扶额,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并指出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没有你帮忙我也活了这么多年,而且我保证以后也能活的不错。”
“我不是说没有我你会过得不好。”超人赶忙辩解道“我只是说我能在诸多方面为你提供便利,你说呢,Dick?”氪星人看着刚回到蝙蝠洞的罗宾,企图寻找同盟。
“我什么都不知道,”罗宾快步穿过两人所在的位置,在电梯关上的前一秒飞快地说“我不参与情侣吵架。”
沉默在蝙蝠洞里蔓延开来……
“呃……我想我该走了。”超人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卷毛,整只超都通红通红的像一尾龙虾。
“Yeah,”蝙蝠侠生无可恋般的叹气,最后决定将注意力放在显示屏上,他痛苦的呻吟道“我都不知道你为什么过来。”
“Oh!Right!”超人拍了拍自己的头,拿出一个钳制盒子,“这是给你的。”
蝙蝠侠哼了一声,全身心投入到看监控的工作中,码头有一艘船已经在那里停靠了近一天却毫无动静,超人不打算打扰蝙蝠侠工作,他默默离去。
“Mr.Kent已经走了?”Alfred略带失望的问道,看着眼前双人份的宵夜,怅然若失。他放下托盘,被桌上一个印着超人标志的小铅盒吸引了注意“这是什么?Master Bruce?”
“不清楚,”蝙蝠侠梦呓一般说道,他的双手敲击键盘企图调出更早时段的码头监控,他心不在焉的说“你打开看看,然后收起来。”
Alfred点头应了一声,打开了铅盒。
Bruce终于调出监控准备翻查,这时才发现老管家还站在原地,“怎么了?”Bruce边问,边拿过了被管家捧在手里的铅盒,在心里骂了今天的第N个Fuck。
那是一个氪石戒指,的确是氪石没错,但也是戒指!蝙蝠侠真的搞不懂,超人到底出了什么毛病!?
“我应该把它放到夫人存放珠宝的保险箱里吗?”Alfred试探着问。
“不用,”Bruce恶狠狠地说“你知道我的氪石收藏都放在哪里。”
“可这是枚戒指。”Alfred坚持道“如果您不戴,就应该放在保险箱里。”
“我-不-会-戴-这东西!”Bruce一字一顿地声明道“你也不许把它放进保险箱!”
Alfred无奈的妥协,走到存放氪石的位置,打开暗门并把铅盒端正的放在氪石山的最上方“您是对的,Master Bruce,戒指应该在婚礼当天戴。”
“没有婚礼!”Bruce觉得自己快被逼疯了“超人有个超火辣的记者女朋友。而我和他只是同事关系!我难道要对我认识的每一个人重复这句话吗?”
“你们吵架了?”Alfred担忧的来到Bruce面前“情侣吵架是常事,Master Bruce,我相信你们很快就会和好的。”
蝙蝠侠放弃了解释,此刻只有工作能让他保持冷静。

评论
热度 ( 63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途河邊_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