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途河邊_湯

歐美狗、科幻迷、特攝人
2.5次元兄妹二人组共用帐号(◎`・ω・´)人(´・ω・`*)

Lantheo:

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高兴看到这条po,今天本来就有点敏感,现在千言万语都在喉咙里哽住了。
女孩子拥有一个属于她们自己的超英真是太难了。在漫长的等待中,真正具有女性气质的,复杂且充满人性的,具有伟大高尚道德的女性超级英雄太少了。反之,令人遗憾地,我们见到了太多“冒充”女性的角色形象,抹掉脸孔便体现不出丝毫的特征和精神。
DCEU的WW角色及演员形象传达的概念其实是抽象的,它并不是要你貌美至极,不是要你练出Gal Gadot的肌肉和长腿,也不是要你立志做个拯救世界的人。这个形象是英雄、女神和女人的三位一体,它试图坚定地告诉你:生为女性没有任何不妥,并且是值得骄傲的;以女性的视角和目光看待世界没有任何不妥,坚信善美之事则终将得到回报;明日的你可以比昨日的你更为高贵,年幼的女孩不该被强加束缚,年轻的女性应勇敢面对世界,力所能及,无远弗届。
“有个女孩从小梦想着成为英雄,她首先成为了自己的英雄,并终将成为所有人的英雄。”
我想由衷感谢这一切。

评论
热度 ( 802 )

© 三途河邊_湯 | Powered by LOFTER